关于伊瑞可
关于非小细胞肺癌
qr
扫描二维码关注爱的续航微信公众号

项目公告

【通知】关于爱的续航项目恢复快递审核的通知

亲爱的患者朋友们:
    因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,疫情不断扩散,爱的续航—肺癌患者援助项目办由于设立在武汉受疫情影响严重,为了配合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,项目办自2020年2月3日起开始通过项目办邮箱进行电子邮件审核患者申请资料,现全国疫情得到控制,项目办计划自2020年5月25日起,恢复快递审核。
    2020年5月24日前,患者朋友通过项目邮箱(yrk@bjhacf.org)发送的电子版项目申请资料将继续审核。
    2020年5月25日后,患者发送的电子审核资料项目办将不再审核
    之前经过电子审核通过的患者请将申请材料尽快邮寄至项目办。以免影响下一阶段援助的申请。如未收到前次申请资料,项目办将不会对新收到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。 
    虽我们即将战胜疫情,希各位患者朋友继续保持对自己及他人负责的态度,做好防护工作,出门佩戴口罩,勤洗手,多通风。在此,感谢疫情期间广大患者对项目办工作的支持与理解。祝福大家平安健康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爱的续航-肺癌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年5月2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