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伊瑞可
关于非小细胞肺癌
qr
扫描二维码关注爱的续航微信公众号

项目公告

江苏省大病特药使用患者专项调整的通知

亲爱的患者,您好:
  “爱的续航肺癌患者援助项目”(简称:“援助项目”)由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(简称:“基金会”)于2017年1月15日发起,项目的开展获得了爱心企业齐鲁制药(海南)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。截止至今,已为上万余位非小细胞肺癌患者提供了药品援助。使患者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治疗,同时极大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。
  2018年10月,援助药品伊瑞可®通过了国家基本药物目录(国办发【2018】83号文)优先调入通过一致性评价的、疗效确切的药品。通过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,患者用药可及性进一步增加,同时也惠及更多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。
  现依据江苏省医疗保障局下发的公告(苏医保发[2019]20号)的文件要求, “爱的续航—肺癌患者援助项目江苏专项” 据此进行相应调整,具体执行如下:
1、2019年4月1日前(不含当日)已使用伊瑞可®的参保患者,在连续购药21盒后,经审核通过,最高可获得援助的药品数量不超过原价格购买伊瑞可®的数量。
2、2019年4月1日前已经进入援助阶段的参保患者援助政策不变。
3、江苏省重点医疗救助对象的援助政策不变。
4、自4月1日起(包含4月1日),首次接受伊瑞可治疗的参保患者(以第一张伊瑞可®购药发票开具时间为准),不再接收援助申请。
  如有任何疑问,请致电基金会项目热线010-85402301

注:“爱的续航-肺癌患者援助项目”本次调整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所有。

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
爱的续航-肺癌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
2019年4月1日